多重憂慮 怕生不出照顧不了 45歲佘詩曼雪卵盼生B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45歲佘詩曼被封「黃金盛女」,雖然近年憑劇集《延禧攻略》在內地爆紅,演藝事業得意,但愛情方面交白卷,未有真命天子出現。她近日與好友歐陽震華、郭少芸在內地節目《看我的生活》討論理想伴侶及生育問題,阿佘吐露心聲說,想找能共度一生一世的完美伴侶,可惜還未有這樣的對象出現。她亦憂心是否能生BB?就算最快47歲時能生BB,到孩子20歲,她已67歲。

佘詩曼在《看我的生活》節目預告中,跟歐陽震華及郭少芸吃飯閒聊,阿佘表示她相信婚姻:「我是不喜歡離婚的這種人,一生一世是非常完美,我的完美對象還沒出現。」

羨慕歐陽震華夫婦恩愛

阿佘坦言很羨慕歐陽震華與太太恩愛,如果找另一半,希望像他們一樣,會好幸福。阿佘提到以前也有男朋友,但那時候她專注工作,男生會覺得為什麼女朋友常常工作?所以最後分開了。

若生育最快47歲做媽媽

他們談及生育問題,歐陽震華問阿佘有否想過「冰你的卵」(雪卵)?阿佘說:「但是我現在已經45歲,生(小孩)的話最快要47歲,那他20歲時我已經67歲……」她憂慮並說:「能生出(小孩)來嗎?」郭少芸在旁拍一拍她以示安慰。

《看我的生活》安排阿佘去做雪卵諮詢,當醫生提到45歲至50歲的卵子狀態會差一點,阿佘聞言顯得很擔心,但醫生之後解釋卵子狀態有時跟年齡也未必有關連時,阿佘鬆一口氣說:「那我還有希望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