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家寶周嘉莉擬合作 舉辦亞視金曲演唱會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嘉莉昨日擔任葉家寶主持的網台節目《關阿公咩事》嘉賓,分享公關工作學問,以實例大談生活智慧。周嘉莉透露有計劃和葉家寶合作,搞以亞視金曲為主題的音樂會,會邀請亞視經典人物演出,為社會發放正能量,葉家寶即時讚好:「亞視很多經典金曲是香港人集體回憶,要我唱一定唱,我還會搶咪,唱《大地恩情》。」葉家寶透露上次網上音樂會反應理想,計劃父親節再舉辦,望能邀請王祖藍、江華及郭晉安等圈中家庭組合擔任嘉賓。

周嘉莉去年開設公關公司,並向有相關經驗的葉家寶取經,加上她曾修讀這科,便大膽嘗試,「好好彩去年收入可以維持到今年,即使這幾個月因疫情無工作,都支撐到」。她透露仍會接洽主持工作,而且有公司想和她簽約作幕前演出,「還有人搵我做嘢,真是比較神奇,我正考慮,始終年紀不小」。對於「金牌監製」錢國偉傳患重病,對方曾給她很多演出機會,她說有短訊問候:「他有覆我ok,我沒有問報道是否真確,只想慰問和祝福他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