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唐詩詠慶生7次 黃翠如獲回禮齊做Spa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翠如昨日為無綫新劇《七公主》拍外景,她表示天氣炎熱,穿西裝在室外開工已夠辛苦;流汗弄得西裝褸濕透,要吹乾再拍。角色還要經常穿尖頭高跟鞋,所有腳趾要貼滿膠布,加上她有嚴重扁平足,所以盡可能換上拖鞋。她表示之前休息了半年,專注留在家做師奶,試過因疫情要到超市撲米,老公蕭正楠就負責撲廁紙,「試過有日老公要開工,話我知超市有米,但去到都撲不到,幸陸永老婆有朋友專賣米給餐廳,可以幫我訂,我就一次過入了25公斤,只是200多元,還要是珍珠米。」

唐詩詠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與她在酒店房身穿浴袍開餐的照片,翠如解釋二人不是「開房」,而是到酒店做Spa,「我今年為她慶祝了7次生日,陪她切了7個蛋糕,可能因此她請我做Spa,好sweet」。

爆唐詩詠好多人鍾意

詩詠早前稱7月有神秘禮物送給已故媽媽,翠如表示不關感情事;聽到詩詠閃婚消息是否得啖笑?她說:「都係!她也是得啖笑,不想每件事都被拉落結婚,我當然希望她有幸福事宣布;但她將連開3套劇,其實都未有時間,現在她身邊的男人只得我一個,她當我是,我暫時亦不會介紹男人給她,她這麼忙怕累了別人,等她拍完我會好認真催迫她,還有年多時間幫她搵,不用擔心;她好好,好多人鍾意她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