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明荃帶隊沙灘執垃圾 郭子豪鄧卓殷「拍拖」做義工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汪明荃(阿姐)近月經常出心出力,多次蒐購口罩及消毒用品,幫助有需要人士解困。昨日她又出動到海灘清理垃圾,同行還有緋聞男女郭子豪及鄧卓殷。阿姐透露他們在清水灣二灘短短時間已執了6袋垃圾,還有一箱被棄掉的外賣,內有BB用過的尿片,臭氣熏天。阿姐呼籲大家不要自私,「自己垃圾自己帶走」。郭子豪與鄧卓殷去年5月爆出緋聞,鄧卓殷一度傳是第三者;現在他們不避嫌結伴去執垃圾,看來感情穩定,戀情浮面。

娛樂組

阿姐跟郭子豪與鄧卓殷因合作綜藝節目《娛樂大家》結緣,昨日相約到凊水灣二灘執垃圾,阿姐在社交網上載照片,見到樹邊滿佈垃圾,穿上紅色短波褲的她落力地執。

亂丟垃圾 行為自私

阿姐又分享片段,稱3人行了一段路便執了6袋垃圾,當中包括玩具飛機、口罩、外賣及小朋友的尿片,感覺很恐怖,又聞到陣陣臭味,她呼籲大家:「唔好咁自私,最緊要自己垃圾自己帶走。」

大方合照 戀情浮面?

郭子豪去年5月被爆疑背着拍拖3年的圈外女友Karen,跟2018年港姐亞軍鄧卓殷密會,令她一度有第三者之嫌;後來郭子豪表明已跟女友分手。當時郭子豪稱與鄧卓殷是教會的朋友,他感謝對方一直在身邊扶持,教友的關係令他舒服,避談是否發展地下情。

不過之後他們仍繼續合作做節目,沒有避忌,現在又似「拍拖」跟阿姐做義工,看來感情相當穩定,戀情浮面。阿姐分享的照片中,更有兩人不避嫌的大方合照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