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批評結局爛尾 盼金喜愛有第二春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夫妻的世界》講述結婚多年的夫妻,看似恩愛,但原來丈夫早已出軌,最終家庭破碎的故事,劇情掀起觀眾共鳴,引發熱烈討論。由於此劇改編自英國BBC劇集《福斯特醫生》(Doctor Foster),不少觀衆曾擔心結局會否與原著一樣,結果韓版除了暗示離家出走的兒子回家,以及加插金喜愛身邊人物的結局外,大致與原著相同,有網民抱怨結局爛尾。

觀衆認為,兒子一年不回家,母親也不去找他回來,以金喜愛一直採取主動的個性來說,並不合理。甚至有網民提出多個理想結局版本,如金喜愛與醫生同事(李茂生飾)在一起、朴海俊得到報應死去等,甚至有劇迷覺得應以金喜愛於第6集當衆揭發丈夫與情婦的惡行作結。

原著《福斯特醫生》頂檔

雖然結局評價好壞參半,有線頻道JTBC仍是今次的大贏家。據韓媒報道,下周會播出《夫妻的世界》特輯,當中有演員專訪,精彩片段重溫等。原版英劇《福斯特醫生》則會於本月29日起播出。

據報道,《權慾叛戰》宋玧妸與《聽到傳聞》劉俊相合演的新劇《優雅的朋友們》,原定接檔《夫妻的世界》播出,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決定延後,故JTBC安排《福斯特醫生》頂檔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