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舊歌翻紅 與劉在錫共舞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金牌司儀劉在錫主持MBC電視台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,以二人跳舞組合為主題,劉在錫要四出尋找拍檔。早前邀來「性感天后」李孝利亮相,她撇低丈夫與劉在錫共舞。前晚播出的一集,劉在錫找來「韓流天王」Rain當候選拍檔。

Rain在節目中談到他2017年推出的歌曲《Gang》,最近在YouTube上翻紅,有網民發起一日跳一次《Gang》的挑戰,並公開跳舞視頻,Rain大讚網民有創意,連其妻金泰希也讚好。

其間劉在錫念出合作的「十大規條」,包括不准做調皮表情、禁止咬嘴唇等,Rain時而妥協時而反駁,場面搞笑。之後Rain一口氣表演10首經典歌曲,包括《It's Raining》、《Rainism》及《壞男人》等,Rain再與劉在錫合唱多首韓國經典跳舞歌,累得Rain高呼想回家。

前晚一集《玩什麼好呢?》有Rain助陣,帶挈收視上升,錄得8.5%,Rain跳唱代表作《躲避太陽的方法》,更成為全晚最高收視一刻,達11.1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