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十八年後》贏口碑 陳山聰:阿一死得抵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陳展鵬與劉穎鏇等昨日參加新劇《超能使者》拜神。陳山聰跟劉穎鏇再度合作,稱去年拍《大步走》跟劉穎鏇演父女,今次兩人是一對歡喜冤家,有很多打鬥戲。他笑說:「上次我已說下次有機會做我女朋友啦!真的開口中,希望下次再合作時,她飾演我阿媽。不過很開心終可飛甩姚子羚,多謝監製恩賜。」劉穎鏇穿背心熱褲登場,稱角色很癲,對她是大挑戰。

陳山聰在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飾演阿一是悲劇收場,他稱很多朋友也告訴他看到哭了,外界的反應令他覺得阿一死得抵。他跟譚俊彥亦已向監製提議開多部另類劇,監製也答應,希望明年能成事。

陳展鵬稱《超能使者》已開工兩星期,投入劇集拍攝,跟女兒的相處也減少。他稱在疫情期間多留在家湊女,最開心是女兒已懂得叫爸爸和媽媽。現在要開工,希望女兒不會因少見而變得陌生,不要忘記爸爸。

陳展鵬想學修哥做到老

對於有報道他簽約唱片公司,重拾歌手夢?他表示慶幸近兩年都有唱片公司跟他洽談,但因忙於拍劇,之後又碰正社會運動和疫情,所以一直延遲,交由公司經理人處理。提到他跟無綫有長合約?他稱很幸運在不理想的環境中仍有工作,笑言簽約簽到退休,似修哥(胡楓)也不俗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