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老公張繼聰浪漫 謝安琪期待夫妻檔合作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安琪、林嘉欣、陳貝兒及蘇頌輝昨日出席素食產品宣傳活動。謝安琪表示經常炮製素食給子女品嘗,子女不知是素菜都大讚好食,她說:「老公(張繼聰)雖然有自己的健身餐單,神聖不可侵犯,不過他都會淺嘗我炮製的菜式,但當刻應該是他的演技位。」提到在疫情下,她與老公多次於網上合作獻唱,大獲好評?她說:「因見他成日自己唱,有時都覺得很孤單,加上我心地好,大家又咁熟,適當的時候應該給予他適當的支持,還將他推介給身邊朋友。」她表示暫未有計劃與老公真正合唱一首歌和合作拍戲,但從來不抗拒,只是暫時未遇到適合的。

張繼聰最近迷上駕電單車?她表示很佩服老公、森美和張振朗在炎炎夏日晨早上山享受男人的浪漫,「要我山長水遠去影一張相,我真的做不到,大家見我影的都是家居相,我覺得老公都幾浪漫」。

林嘉欣茹素為減碳

林嘉欣表示茹素年半,不但皮膚和腸胃變好,連體重都減了,她說:「主要目的是為了減碳,為下一代之後的很多代去做,希望他們能享受到自己童年能享受的資源,女兒為環保也不會經常開冷氣,也不會浪費食物。」她稱疫情對自己的工作沒太大影響,「好彩女兒下月可以返學,因網上功課對家長而言是很痛苦的事,女兒經常不識做功課就問我,但我已不記得,幸老公好叻教小朋友讀書」。

蘇頌輝想生前世情人

擔任活動司儀的蘇頌輝剛宣布太太懷孕,他透露預產期11月,暫時未知BB性別,他稱與太太都想生女,「現在最大挑戰是太太要將雜物房改成BB房,限我在5月底前清理好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