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白只朱栢康開網上直播節目 張繼聰:不會出賣太太謝安琪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繼聰(阿聰)、白只與朱栢康是演藝學院師兄弟,在疫情下組成「輕勾」(Hangout)拍網片娛樂大眾,昨日他們拉隊到電台宣傳新歌《輕勾》,他們表示組合只是期間限定,疫情過後就會解散,阿聰說:「合作一個多月,感覺似幾年,原來做網紅好忙,要拍好多片,不過我們試玩了好多形式,拍3秒短片、推出3分鐘派台歌、講故事及介紹潮玩店。」

他們預告即將開設網上直播節目,跟網友玩互動,設計了「課金」買道具環節,參與「愛與恨」遊戲,他們稱不收分文,課金的錢會捐出作慈善,阿聰說:「大家到時可以課金買反應彈,由我們演繹人肉爆破,我和白只讀書演劇專做噴血特技。」問他會否邀老婆謝安琪上節目,他笑說:「我不會出賣太太。」會否扮太太?他說:「睇價錢啦,但生命無價,我驚自己能否安全回家。」白只笑說:「可考慮邀女友顏卓靈上節目,但她可以拒絕。」單身朱栢康笑言趁機聘女友,「我的要求就是靚」。阿聰和白只笑朱栢康樣貌百變,經常有網民稱他跟不同的藝人撞樣。朱栢康也笑說:「我都覺得似蔣怡、吳鎮宇、王維基及姜文,但最似我爸爸和哥哥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