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巧瑩稱老公有開工 否認政見拖累林師傑星途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師傑與歐陽巧瑩(Tammy)於2018年結婚,林師傑的工作不斷,早前播出的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中演大東邨七子之一「吹水」,佔不少戲分。有發覺此劇宣傳活動,林師傑皆「被消失」,有傳跟他老婆有關。

一向敢言的Tammy,在社交網不時就社會議題表態,雖然今年3月她約滿無綫離開,但累及仍效力TVB的老公林師傑,星途大受影響,更傳他被無綫冷待,昨日林師傑回覆《明報》:「一直都有開工,多謝關心。」歐陽巧瑩亦回覆《明報》,她不認同個人政見而影響老公在無綫的工作,透露林師傑一直在開工。她稱早前《十八年後》的宣傳活動,劇集統籌有聯絡林師傑,他因有工作在身而缺席。

《勁歌》委以重任

星夢老闆何哲圖回應旗下歌手林師傑被冷待,他稱對方在新改革的《勁歌金曲》擔任主持,林師傑的主持經驗豐富故擔重任,並非如傳聞沒有工作。

提及歐陽巧瑩的言論是否影響林師傑?他說:「我唔知道歐陽巧瑩有何言論,所以不作評論。」至於林師傑未來的工作安排,何哲圖稱有合適的歌會安排他唱,但劇集演出則要待經理人安排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