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杏賢拒跟袁偉豪鬥快結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岑杏賢和郭田葰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全新節目《恐怖真相》記者會,節目剖析生活中潛在的健康危機。

岑杏賢表示在節目中親身當白老鼠,最難忘是測試酒精和「鑊水」,她說:「我試飲了7款不同質料的鑊所煲出來的水,有生鐵味,也有坑渠味,真的飲到想嘔,慶幸冇肚屙,但忍不住換了全家的廚具。為確保男友健康,連對方家的廚具也換了。」

兩人同居便不用那麼麻煩?岑杏賢笑言也是,可惜已買了兩套,但大家都是往這目標發展。要快過舊愛袁偉豪結婚?她說:「這個不應用來比較快慢。(會否跟男友一同置業?)日後再計劃。」

無綫日前報錯復課消息,同場擔任活動司儀的區永權也「中伏」,求網民幫手查核。笑問是否也被無綫新聞騙了?區永權笑說不算騙,作為家長對復課消息緊張很正常,故看到新聞後便上網求證,他說:「知道不是便ok,因復課與否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