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光網上騷任點唱 謝絕粗口歌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尹光前晚舉行網上音樂會,他笑說現時不懂上網就死得,今次獻唱超過一小時,粉絲可任由點唱,會與主持楊立門唱歌和傾偈。有沒有什麼不能講?尹光笑言:「粗口不行,《少理阿爸》可以唱,是我飲歌,在網上有過百萬點擊率,大家誤會了它是粗口,事實不是,4個字合起來就是不理阿爸的意思。我都不明為何,現時的說話跟以前不同,以前說衰到貼地,但現在貼地是好嘢,離地才是衰嘢;又如粵語長片都經常叫老竇、老母,但現在講老母又說你講粗口,其實老母都可以分大細聲。」

受新冠病毒影響,尹光透露有近20個登台騷取消了。損失多少?他直言:「沒去計,錢財身外物,人健康就好,我現在唱歌是興趣。(之前兩個騷延期到何時?)現暫定分別在9月和11月舉行,希望到時情况好一些,但如果疫情持續,大家沒什麼收入,都沒心情買飛看騷啦,誰敢當老闆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