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亮欲拍同志片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光亮、王敏德、溫碧霞前晚錄影無綫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。黃光亮獻唱《監獄風雲》主題曲《友誼之光》。他被問會否再拍劇集時承認較難,因太辛苦不習慣,不想「交功課」。他亦久未拍電影,退休10年,閒時在家看書。不過他稱很想拍片,近10年看了逾千電影,愈來愈喜歡。他認為不是酬勞問題,劇本最重要,演什麼角色也可,都想試拍同志片。

王敏德曾當許冠傑替身 盼有機會合唱

王敏德唱許冠傑(Sam)的《最佳拍檔》,他自言曾在該片當Sam的替身:「Sam原本的替身弄斷腿,導演臨時找我頂替。」他很喜歡Sam的歌,希望將來有機會與對方合唱。他參演劇集《飛虎之雷霆極戰》現正播放,他卻沒捧場,錯過自己駕直升機出場,因老婆馬詩慧要看另一頻道。問是否看ViuTV的《歎息橋》?他即轉口風稱去了吃晚餐不清楚。

溫碧霞昨日「520」推出新歌《Make You Smile》,希望為港人打氣。她為拍MV排舞3日,舞衣以花為主題,色彩繽紛。她開心表示,主演新片《墮落花》優先場口碑不錯,希望叫好叫座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