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秀娜鄭欣宜樂意義演抗疫新片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秀娜與鄭欣宜昨日為導演彭秀慧主持的開電視節目《自煮女人最漂亮》錄影;周秀娜見很多傳媒來採訪開心說:「好耐無見這情况,腎上腺上升。」疫情期間她不時在網上分享烹飪心得,看來身形略胖,她說之前已搏命健身喼弗。欣宜自言疫情下反而瘦了,因無工開,多了時間健身及跳舞。

周秀娜透露正在拍攝ViuTV劇集,飾演紋身師。為配合角色,身上要有多處紋身,初期她每次紋和洗掉花上數小時:「顏色很難洗掉,要幾隻手幫我捽;個個走晒,我仍未收工,現在終於有快捷方法。」

欣宜稱稍後出新歌及繼續做YouTuber。有傳曾志偉計劃開拍一部群星演出的新片,類似當年為華東水災籌款的《豪門夜宴》,希望疫情下盡快讓更多幕後員工有工開。周秀娜與欣宜未有所聞,說沒人聯絡,若找她們演出,很樂意義演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