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師傑承認TVB工作獨剩《勁歌金曲》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師傑傳聞受老婆歐陽巧瑩政見影響,連累他遭無綫冷待,剛播畢的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,未獲安排出席宣傳活動,並只剩《勁歌金曲》的主持工作。

林師傑昨日在電視城錄影《勁歌金曲》,他表示一直有開工,但自覺很被動,因報道所講的是其妻和公司,不太懂回應:「我有接通告,除《勁歌》外,我都要打理娛樂圈外的生意。」不過他承認暫時在公司只得《勁歌》一個工作。傳被飛出劇集宣傳?他表示真的碰巧撞期而未能出席,本很簡單的事,沒料到變得政治化。

不會控制太太說什麽

他認為太太的政治立場沒影響他的工作,但會否叫對方少講?他說身為丈夫,不應該控制對方:「沒可能要她發每一篇文之前都先讓我過目,始終她已離開這裏(無綫)。雖然我們是夫妻,但不能所有事都由老公發辦。(老婆有意從政?)我有聽她講過,但還是由她本人回答。」

昨日是「520」,林師傑透露會與老婆煮飯仔慶祝,他冧爆說:「我真的很愛我老婆!我那麼惹火,但她5年前已看到我的好,願意在我身邊,支持我,我更加沒理由去箝制她。」問到造人大計?他笑言每晚都在努力,因他真的很想有小朋友,有時別人的小朋友都當是自己的,像變態uncle,老婆都叫他放鬆點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