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學而友情價續任主持 ViuTV擬舉行音樂頒獎禮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學而與駱振偉主持的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反應理想,昨日舉行記者會,邀請逾40名歌手盧巧音、陳柏宇、MIRROR、鄭融、吳浩康、李幸倪、林欣彤等出席,宣布添食開拍第三季,新一季節目會加入新環節「Chill Club推介榜」,推介10首熱播本地新歌,並延伸開拍逢周一至五的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推介》,由沈殷怡、羅沛琪等年輕一輩擔任主持。

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表示香港正面對好多問題,公司希望幫助樂壇,順應觀眾需求,加強音樂節目,給予歌手、樂隊等發揮。年尾會否舉行音樂頒獎禮?他說視乎情况,如節目得到觀眾認可,都希望有大場地,讓歌手聚首一堂。他又表明不會偏幫「親生仔」MIRROR及ERROR,要歌曲受觀眾歡迎才可。

避談謝霆鋒

學而透露節目添食,她續以友情價無加薪任主持,面對新一輩歌手,學而笑稱是時候要退,盧巧音亦笑說老了;學而與盧巧音再次同場,兩人都希望在節目再合唱,談到好多網友重提她們是謝霆鋒前度女友,盧巧音說:「不講都已不記得。」學而解圍說:「做人向前看,看未來有什麼好玩一齊玩。」MIRROR作為ViuTV親生仔,對於不會有特別優待,隊長Lokman說:「公平、公正、公開是好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