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貞拒認梨泰院開派對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病毒肺炎肆虐韓國期間,韓國四大男團成員:Astro的車銀優、防彈少年團(BTS)的柾國、Seventeen的珉奎,以及NCT 127的在玹,上月25日曾到過爆發疫情的梨泰院夜店,事件遭韓媒揭發後,4人透過事務所道歉,但網民不賣帳,繼續鬧爆他們。

一波未停一波又起,昨日韓媒再揭發「李秉憲嫂」李敏貞、女團T-ara成員孝敏、After School前成員珠妍,以及男團Winner前成員南太鉉等人,本月9日亦曾到梨泰院某咖啡店參加友人的生日派對,李敏貞隨即透過事務所澄清,她只是到清潭洞而非梨泰院,而且送禮及拍照後已迅速離開,強調最近忙於拍攝KBS電視台新劇《結過一次了》,為了家人和工作人員的健康着想,已經甚少外出消費或娛樂。

至於孝敏、珠妍和南太鉉亦承認到過清潭洞,並為疫症爆發期間外出的疏忽舉動致歉,表示會好好反省。值得一提的是,李敏貞及孝敏早前參加「Thanks Challenge」網絡活動,為醫護人員打氣,卻未有以身作則,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難怪遭網民指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