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兒杜治自爆月前確診已康復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演出《喪屍樂園:連環屍殺》、《凹凸政壇路》等電影及劇集的25歲女星素兒杜治(Zoey Deutch),接受傳媒訪問時自揭大概一個月前確診新冠病毒,她更呼籲大家外出時記得戴口罩,因為真的不知道何時會受感染。

素兒杜治自言也不曉得何時染疫,但在一個月內反覆檢測都呈陽性反應,幸好現已康復。她表示病徵包括喉嚨痛,她更有點精神錯亂似的,其友人同樣確診卻完全沒有病徵。素兒自言很幸運,得到醫生的照顧,但並非所有人都那麽幸運,所以戴口罩保護自己之餘也保障他人。

據報素兒目前跟愛犬居家隔離,閒來就玩任天堂Switch遊戲動物森友會及重溫經典劇集《人在江湖》;她最懷念的卻是在車廂中放聲高歌。

美國確診個案突破155萬,逾9.2萬人死亡;荷李活亦有不少歌影星「中招」,除了素兒杜治外,還有湯漢斯夫婦、《雷神奇俠3:諸神黃昏》艾迪斯艾巴(Idris Elba)、「邦女郎」奧嘉古莉寧高(Olga Kurylenko),以及樂壇天后麥當娜(Madonna)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