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計鄭嘉穎不停追 唐詩詠:直至生女為止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唐詩詠昨日於電視城為新劇《超能使者》開工。對於鄭嘉穎宣布再做老竇,唐詩詠表示已恭喜對方,都是早大家少少知道喜訊,她說:「我是與Grace(陳凱琳)傾偈時得知的,不過知道懷孕有些事不能講,所以我都沒追問,也不知BB性別,但我估他們會不停生,好似陳豪一樣,生到女為止,所以送禮物可以輕鬆些,因他們應該會生很多個。」

自認未夠班跟發哥跑步

唐詩詠透露已開工數日,但之前休息了一段時間,習慣早上6時起牀跑步,晚上10時前睡,所以重投拍劇生活有點不慣,感覺似有時差,「現在開工到晚上11時就會眼瞓,早上會很早起牀,於是約林子善跑步,跑完再瞓過,然後返工」。她表示最近愛上跑步,當愈跑愈跟到跑友步伐時,感到很有滿足感,會視發哥(周潤發)為目標,希望有對方那麼犀利和堅持,「我平時跟江美儀一齊跑,知她有時會跟發哥跑。(叫對方帶你跟發哥跑?)沒可能,我是最低級的,要追到江美儀先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