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後首現身 拍惡搞短片 鍾欣潼:不要迷失自我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欣潼(阿嬌)與台灣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早前驚爆離婚,兩人於今年3月初已簽分居協議。阿嬌在婚變曝光後,只透過英皇統一回應,未有公開露面。閉關多日的阿嬌前晚突然在網上現身,上載一段名為「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鍾小姐」的抖音短片,片中阿嬌雙眼打格及戴上口罩,以「鍾小姐」受訪,說因人人都叫她靚女,令她迷失自我。短片最後,「鍾小姐」低頭露出雙眼,讓大家看清楚是阿嬌本人,並配文:「祝大家不要迷失自我,520快樂呀!」

娛樂組

有傳阿嬌沒預計婚變消息這麼快爆出,對於賴弘國對外發言,她的律師曾向賴弘國發出一封提醒函,因他們的分居協議書內有條款,在分居期內,大家必須遵守把協議內容及關於婚姻的情况保密。

阿嬌於離婚消息公開後,只在社交網發文祝大家母親節快樂,以及日前Twins出道19周年,分享Twins昔日獲得的樂壇獎座。

笑稱不停被讚靚女

前晚阿嬌在內地社交網上載標題為「不願透露姓名的鍾小姐」短片,她穿著白色T恤、戴上白色口罩及眼部被打格,以「鍾小姐」身分接受「男記者」訪問。她被問何時發現自己靚?她說:「去廣東打工時候囉。(點解呀?)佢哋個個都叫我做靚女,我就迷失了自我喇。」接着阿嬌低頭,雙眼走出打格範圍,露出真面目。

她祝大家不要迷失自我,520快樂。不過有指這段視頻是上月拍攝,阿嬌待前日「520」才分享。看來阿嬌未受離婚事影響,心情不俗。

至於賴弘國連日來都有更新社交網,分享工作、健身、與好友相聚的照片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