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偷食後首現身 左臂現血痕 林雅詩激動爆喊 死心斬纜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雅詩數年前因前夫溫文英有婚外情導致離婚收場,當時她一度看不開做傻事兼𠝹手自殘。經歷過失婚傷痛,林雅詩近年與經理人馬天樂拍拖,日前爆出男方背她與女助手「偷食」兼育有3歲兒子。昨日林雅詩於被背叛後首度公開露面,見她非常憔悴,左手前臂用黑色壓力繃帶包裹,更意外露出3條透明長膠布及紅色血痕,她刻意收藏臂傷,沒正面回應有否做傻事,自嘲是蠢女人,更忍不住爆喊,稱已死心不想再糾纏,打算抽身成全對方,結束這段三角孽緣。

記者:林蘊兒

林雅詩日前被爆男友馬天樂疑出軌,一直未有公開露面,她昨日強忍傷心,為健康用品拍攝宣傳片。她自稱情緒不太好,原本沒心情開工,但最後仍決定現身。至於男友兼經理人馬天樂則沒有陪伴在側。

連續3日沒睡沒吃

提到有報道稱日前現身醫院時,她與男友起爭執?林雅詩解釋入院只是身體問題,否認與男友爭執。不過她略帶避忌說:「他有陪我入院,但不關他事,我們在醫院沒拉扯及鬧交,只是自己身體出現些情况,不小心扭傷,可能發脾氣時不覺意撞到。」臂上隱約見血痕,追問她是否曾做傻事?她垂下頭開始飲泣,沒正面回應,「好多人都擔心我,明明姐(鄭明明)為我祈禱,黃夏蕙又約我出來見面,所有人都好擔心我。我想處理好自己先,3日都沒睡沒吃,晚上服了安眠藥也睡不着!前夫和男友都一樣。我嬲到想打自己,竟然一直發現不到(指男友出軌)」。她自嘲好蠢且情路坎坷,對愛情失去信心,故暫時不會再想感情事。

「成全他們一家三口」

林雅詩表示馬天樂和女助手都有向她解釋及道歉求原諒,但她未能接受和不明白,還扯火激動說:「他解釋稱因我們鬧交,他才找女助手傾訴。女人主動埋身男人又鹹濕,他承認把持不住,但只有一次就有小朋友。又說沒有驗過小朋友DNA,成件事令人不解。」

林雅詩稱知道女助手很喜歡馬天樂,且他們仍有聯絡,令她更加死心。她爆喊說決定抽身成全他們一家三口,再糾纏只會令大家都不開心,稱暫時會寄情工作,與馬天樂只限工作上接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