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人生可以重來 甄珍:不會與謝賢離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71歲甄珍曾經歷與謝賢及劉家昌兩段失敗婚姻,她近日接受《魯豫有約一日行》訪問,大談感情事,表示謝賢是她的初戀,如人生可以重來,她不會與謝賢離婚。

甄珍與謝賢於1974年結婚,婚姻只維持兩年。1978年甄珍再婚嫁劉家昌,1986年誕下兒子章立衡(原名劉子千)。2015年驚爆甄珍與劉家昌已離婚28年,並爆出因財產問題鬧上法庭。甄珍在《魯豫有約一日行》訪問中,稱昔日謝賢好照顧她,是一個善良及厚道的人。由於婚後分隔兩地,謝賢想她搬到香港定居,但她跟電影公司簽了約,不能說停就停。謝賢用激將法,說沒辦法就離婚。當時她一怒之下回謝賢家執拾行李離開,但上飛機便開始後悔,哭着回台灣。現在回想是有遺憾,她對謝賢是百分百付出感情。問她如人生可以重來,她如何選擇?她表示不會跟謝賢離婚,「以往兩次結婚跟離婚都是做事大膽,人不要對不起自己」。至於劉家昌,甄珍不願多談,「沒有見面,見面也不會和氣,他傷了我們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