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秀慧嘲周家怡煎蛋都驚青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導演彭秀慧為香港開電視主持12集節目《自煮女人最漂亮》,昨日邀請周家怡、余香凝及廖子妤擔任嘉賓,齊示範煮養生美食。彭秀慧自覺邊拍邊學廚藝大有進步,如節目可以添食,很想邀請出名廚藝出色的湯怡任嘉賓,同時嘲笑好友周家怡連煎雞蛋都會驚青。

周家怡拍戲曾飾演廚師,自認廚藝有進步,以前只識煮公仔麵,現在學會整番茄墨西哥卷,但慘被彭秀慧嘲諷完全沒有技巧。周家怡稱父親試過她的手勢,可是未有異性試過。她不忘在節目中自我推介,「如男仔識煮食會加分,最好是廚師或開餐廳,就可以經常食免費餐」。

余香凝不排除閃婚

余香凝多次表明想30歲前結婚生仔,雖然她目前單身未有拍拖對象,但已為將來作好準備,學養生調理身體。她說:「最近拍劇做媽媽角色,經常對着小朋友,覺得自己母愛氾濫,我已準備好,所以要調理好自己,可惜未有男友,會擴大社交圈子。」她稱結婚生仔會按部就班,不排除為完成夢想閃婚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