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志雲追問戀愛感覺 田蕊妮反擊:你有無拍過拖?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志雲在YouTube頻道推出《Stephen.傾》直播節目,首集為服務獨居長者的「兩噸慈善基金」籌款,頭炮邀視后田蕊妮(阿田)接受訪問。志雲的訪問令阿田狂笑又忍不住淚水,真情流露。陳志雲爆料稱有電視台邀有關飲食業的嘉賓,要是對方是開店的,要反過來給電視台付錢,因電視提供宣傳平台。田蕊妮提到在亞視跟陳展鵬影年曆相,對方擺出「雄風」甫士。志雲笑說:「陳展鵬變得太犀利,唔知係咪整過容。」阿田掩嘴狂笑。

志雲問阿田的戀愛史,由18歲初戀講到老公杜汶澤。被追問戀愛感覺時,阿田反問志雲:「你有無拍過拖㗎?」她跟杜汶澤同居時,拒絕了他30次求婚,不過婚前有分手危機,阿澤有第三者。阿田稱當時做盡了懷疑另一半有第三者的動作,如check電話、盤問似偵探,過程好難受。最後她跟阿澤冷靜談判,雙方願意繼續努力,將舊事似粉筆字抹走,心中沒有刺才能在一起。

阿田唱歌 志雲爆粗

節目安排了阿田唱《最親》,阿田想起亡母,唱了兩句便走出鏡頭抹眼淚。節目尾聲阿田想聽志雲講粗口,他應要求以斯文的語氣對鏡頭重複講了幾次粗口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