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接拍韓歌手傳記片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主演新片《波哥大》今年初到哥倫比亞取景,卻因新冠病毒疫情爆發,3月停工回國,有傳新片僅完成約四成,加上疫情未知何時完結,此片恐「胎死腹中」。

言猶在耳,韓媒昨日報道宋仲基將會接拍另一電影《你與我的季節》,由《陀槍師奶×新紮師姐》鄭多元執導,並跟《勝利號》男星陳善奎再度合作,重演已故韓國歌手柳在夏和金賢植的故事。前者在1987年推出首張創作專輯,同年遇上車禍,終年25歲;後者在事業高峰時,因肝硬化病逝,終年32歲。譚詠麟曾翻唱他的遺作《我的愛在我身邊》,成為經典廣東歌《情憑誰來定錯對》。新片預計8月開鏡,間接證明《波哥大》復工無期。

提起宋仲基,所屬事務所昨日公開他跟《阿斯達年代記》拍檔楊慶元的合照,相中基哥扮鬼臉,看來心情相當愉快。自從楊慶元在《愛的迫降》扮演「朝鮮F4」後人氣急升,加上跟基哥隸屬同一事務所,粉絲都期待二人能夠再次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