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現殺氣圍剿逆賊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藍海傳說》李敏鎬與《鬼怪》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,昨晚播出第11集,劇情漸入高潮,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

雖然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台前幕後陣容強勁,網民卻批評編劇金恩淑的劇本複雜難明,故事不斷在兩個平行世界之間團團轉,導致收視率由第2集錄得最高11.6%,到上周播出第9集跌到只剩一半的5.8%。經過一連10集的鋪排後,昨晚播出第11集終於進入「戲肉」,從電視台發放最新劇照可見,李敏鎬飾演的「帝國」皇帝,當得悉弒君逆賊李廷鎮殺死他最尊敬的堂叔全茂松之後,一怒之下帶兵直闖李廷鎮手下經營的舊書店,誓要手刃仇人。

另一方面,扮演「帝國」女總理的鄭恩彩,她在平行世界「民國」的另一身分終於登場,更與女主角金高恩擦身而過,從後者一臉驚訝的神情推斷,這次偶遇或許對日後劇情發展產生重大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