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智斌首演變態角色 多得溫碧霞教路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溫碧霞、關智斌主演電影《墮落花》原定4月復活節檔期上映,但受疫情影響,映期一改再改。終於在放寬「限聚令」、戲院重開後,定本月28日(周四)上映,他們前晚聯同片中演員及圈中好友出席首映禮,溫碧霞扮靚靚現身表示心情興奮,稱老公讚她今次的演出好大突破。她透露導演想原班人馬再合作,正寫劇本。關智斌稱角色變態,有別以前乖仔形象。

電影《墮落花》前晚舉行首映,除男女主角關智斌與溫碧霞出席外,還有陳煒、陳漢娜、郭奕芯、黃錦燊與兒子黃愷傑、衛詩雅、吳浩康及洪卓立等撐場。

溫碧霞:老公讚我好大突破

溫碧霞開心電影上映,她說:「因疫情關係映期一改再改,現在終於上映,心情好興奮。」她表示老公何祖光請了很多朋友來欣賞她的演出,之前在亞洲電影節,老公已看了該片,「他很喜歡部戲,覺得我的演出好大突破,跟以前演的戲不一樣,故事很有思考空間」。關智斌覺得自己也有很大突破,因以往多演乖乖仔和白馬王子角色,今次角色好變態,幸好有導演和溫碧霞給他很多意見,才能演好變態角色。溫碧霞透露導演有意原班人馬再合作,正在寫劇本。關智斌聞言感開心,稱下次可以請朋友來看首映。

衛詩雅盼腳傷痊癒趕練鋼管舞

衛詩雅左小腿骨折仍未痊癒,不敢穿高踭鞋到場。她最近因忙宣傳,要延遲做物理治療,只能在家中做一些動作,她說:「自己做始終無咁好,希望早日康復,因7月要開戲,到時要跳鋼管舞,小腿骨折位要勾住條柱,還有一幕連人帶柱跌下來的危險鏡頭,不小心的話會再次弄傷。雖導演話可以用替身,但我想親身上陣,我會鞭策自己多做物理治療,希望盡快康復,因為練鋼管舞要花一個月時間。」她演出的ViuTV劇集《歎息橋》反應不俗,她開心說:「很多人要求我劇透,我都不講,連媽媽問我也堅持不劇透,只教她應該點去看。」出席首映的吳浩康,日前斥舊愛崔碧珈誣衊他不上進及大話精,他與洪卓立拍完合照後稱不接受訪問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