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為陳嘉佳慶生 何遠東:話唔定有好消息公布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遠東、蔣家旻昨日為劇集《一笑渡凡間》開工,何遠東透露爸爸70歲大壽的壽宴因疫情擱置,最後還要爸爸親自下廚,「廚房屬於爸爸的,因媽媽廚藝麻麻,永遠入不到廚房,爸爸又不信任我們的廚藝,原本想買阿拉斯加蟹一齊食,結果他炮製薑葱炒蟹,真係好慳家」。

阿東爆爸爸恨飲新抱茶,很想抱孫,已開始向他催婚,但暫時只能送自己作為爸爸的生日禮物,未有能力為家庭添成員,他不諱言正尋覓開朗活潑伴侶。笑他與「細細粒」陳嘉佳十分襯?阿東笑說:「她都陪我過了兩年生日,我有約食飯慶祝她5月29日生日,話唔定食飯後我們有好消息公布!」他在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演出獲好評,他笑稱是意外收穫,以為會被人討厭,期待原班人馬再合作懸疑或喜劇題材的劇集。

蔣家旻羨慕翠如嫁搞笑老公

蔣家旻大讚劇中拍檔蕭正楠幽默有喜感,經常引大家笑不停,相信將他的笑料輯錄成「阿蕭語錄」,趁書展推出會賺到錢。她跟蕭正楠由劇集《十二傳說》開始合作,聽了好多笑話,笑言歡迎出版社接觸她。她又爆蕭正楠曾拿老婆黃翠如來開玩笑,「我們睇視頻,見到有個女主播介紹榴槤,樣貌好似黃翠如,阿蕭即反問:『個榴槤似她呀?』」。

蔣家旻好羨慕翠如嫁到這麼幽默的老公,稱翠如好幸福,感染她訂下擇偶條件,男友一定要有幽默感。問到緋聞男友麥秋成是否合資格?她說:「他有時會搞笑,但性格外冷內熱,要再努力一點!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