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布家庭添新成員 吳若希︰已兩個多月大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與老公何兆鴻(Alex)育有3歲女兒Giselle,近日傳吳若希懷第二胎,更有稱今胎是佗B仔,與女兒湊成「好」字。吳若希暫未作回應,但回覆網民時說遲些告知,昨日又趁28歲生日宣布有新家庭成員,是一隻兩個多月大的貓仔Kristoff。

吳若希在社交網上載靚相,被指腰粗孕味濃。有網民問她是否有喜?她說︰「遲啲話你豬。」昨日她28歲生日,先分享與老公捧着蛋糕合照說:「昨晚過得好滿足,謝謝大家提醒我第4年過25歲生日。終於25歲啦,希望30歲不要那麼快來到,同埋食極唔肥!蛋糕上的是真花。」

之後吳若希再分享與女兒抱着貓仔照片,報喜說家中多了一名新成員,她說:「趁着今天生日,想公布兩個好消息,第一件事是家裏添了一名新成員,小男孩,已經兩個多月大了,從街市領養回來的,他叫Kristoff,我女兒改的。」第二個好消息是她籌備4年的新專輯於6月16日面世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