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明恩離巢無綫 《飛虎》成告別作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明恩效力無綫10多年,昨日宣布已約滿離巢,正在播出的劇集《飛虎之雷霆極戰》是她在無綫最後演出的作品。她在社交網表示拍攝《飛虎之雷霆極戰》時,她有機會到倫敦拍外景,令她好難忘。她好感激多年來讓她有機會在無綫工作,認識到好多有才華的人,以及結識好多好朋友。她多謝無綫、高層樂易玲、曾勵珍及多名監製、導演、前輩、藝員同事及幕後同事等,給她好多機會,及教識她好多事,是她人生中好重要的歲月,好掛念及珍惜每個人。

「追求更進步的自己」

陳明恩表示剛約滿,會休息一會,稍後繼續嘗試不同類型的演藝、跳舞、唱歌工作,追求一個更進步的自己,期待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新鮮感。

陳明恩在無綫首部演出劇集是2007年的《同事三分親》,還有《老表,你好hea!》、《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》、《老表,畢業喇!》等,特別是《老表,你好hea!》,她的演出獲觀眾喜愛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