兼職幫補生活 ERROR逆境自強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4人男子組合ERROR透過節目《全民造星》出道,形象諧趣、調皮,去年換上一本正經的大男孩風格獻唱《我們不碎》,仍未擺脫「騎呢」、「MK」、「咩嚟㗎」、「核突」等評價。於是最近乘勢推出勵志新歌《我們很帥》,提示大家要學習自我欣賞,即使有缺點也能令自己發光!

ERROR的新歌邀得填詞人梁柏堅合作,歌詞有意思,旋律易上口,他們慶幸終於找到ERROR的風格及路向,在逆巿中帶歡樂給港人。提到為歌曲宣傳拍攝靚相,特意參照台灣偶像組合F4,「我們影相時好認真,播住F4套台劇《流星花園》主題曲,但大家都忍不住不停笑!」

193欣賞肥仔有自信

成員193表示,隊友愛開玩笑,其實對音樂要求高;又踢爆肥仔霸住錄音室錄歌:「我等了幾小時,回家食完麵再折返錄音室,肥仔都未錄完。」肥仔辯解:「我好認真唱,朋友都聽出我有點張學友唱腔。」不過193欣賞肥仔有自信:「好多人怕肥,肥仔不會受身形打擊,平時行路、照鏡甫士好chok。」肥仔直言羨慕193天生搶眼的外形:「193站立時最帥,通常最高的大廈也受人注目,哈哈!」

阿Dee亦讚保錡認真做事時具魅力,相信有助他圓歌星夢。保錡續說:「今年踏入元旦我突然覺悟,時間不等人,我已29歲,要把握機會去追目標。」他也鼓勵阿Dee努力散發演戲的光芒,不要被ERROR形象蓋過,令阿Dee想起曾獲的士司機認出,讚揚其演技:「他有追看我主演的劇集,說我有潛質做出色綠葉,我心想:『吓,這樣勵志嗎?』」

避談公司側重捧MIRROR

這個時勢,做歌手不容易,ERROR最近發動網上賣T恤,眾籌拍新歌MV,但避談公司是否資源傾側捧偶像派MIRROR。193說:「我不夠膽鬧公司,大家不要經常誤會我,其實疫情下慳錢都正常!我還要多謝公司,電視台沒簽我,今日我哪會有工開呀!」

奈何ERROR單憑藝人底薪不足以應付生活,各人也設法自救;193賣自家衣服品牌幫補,保錡兼職剪片和送外賣,肥仔靠教跳舞和接拍廣告,底薪最高的阿Dee被爆是「月光族」,有時要向肥仔借幾千元。肥仔自覺為人有義氣,是最大優點之一:「朋友若不是有困難都不會開口借,盡幫啦,但幫完都要還的。」

化妝:Kinny Lee

形象指導:Felix Wong

髮型:Terrence Chan @HAiR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