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生3個 拍新劇《超能使者》辛苦老婆湊女 陳展鵬無嬲陳志雲質疑整容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與劉佩玥日前在深水埗為無綫新劇《超能使者》拍攝外景,吸引大批街坊圍觀;陳展鵬大讚劉佩玥比在《城寨英雄》初次合作時成熟不少。陳展鵬提到陳志雲日前在網上節目質疑他整容,他表示不介意,笑言自己這兩三年改變很多。他開工拍劇,辛苦老婆單文柔湊女,透露有造人大計,目標想有3個小朋友,但順其自然,給予老婆時間做想做的事。劉佩玥羨慕陳展鵬有幸福家庭,她想可能幾年後結婚生小朋友,進入另一個階段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陳展鵬與劉佩玥再結戲緣,陳展鵬指劉佩玥成熟了,他笑說:「我都話她現在沒什麼骨膠原,她經常說自己塊面肥,對她而言是好事。」劉佩玥反擊指自己多到可以過一點給他。陳展鵬即表示不用,免得塊面脹又被人話整容。問會否嬲被陳志雲在網上節目質疑整容?他毫不介意說:「這兩三年我都改變了好多,得啖笑,無所謂啦!現在最緊要大家身體健康。」

劇情講述跟蹤老婆到街市

這場戲講述展鵬見劇中演其妻的劉佩玥有不可告人秘密,聲稱加班卻走到街市,故跟蹤老婆。問展鵬現實中會否對太太單文柔多疑?他即道:「不多疑,未試過跟蹤老婆,跟蹤自己養嗰隻狗就試過,因為牠經常想周圍走,我放牠走,不過擔心有事,所以跟蹤牠。」展鵬表示最近忙於開工,與女兒陳諾瑤(小豬比)少見了,女兒沒嬲他,和媽媽玩得很開心:「其實現在開工都不錯,可以平衡下,因為女兒近排好嘈,經常大聲講嘢,不過見她有講有笑,都開心的,超低能程度都幾似Moon(劉佩玥)。」

他指這段時間辛苦老婆,因她仍有很多事情要適應,譬如第一次以媽媽身分過母親節。對於太太呷醋女兒在母親節與他深情對望 ,他說:「真的有少少,所以現在我要安排和處理的事都多了,身分多了,力都要出多了,要多惜老婆,大嗰個一定要理她感受,否則我就會很難受。」

鄭嘉穎與陳凱琳再造人成功,宣布兩年抱兩,問陳展鵬又可有生多個的計劃?他說:「我想最多3個啦!不可以多過3個,還是順其自然吧!不急,老婆這兩年變化都大,現在總算定下來,都要給她多點時間,想做些什麼去處理一下,始終生小朋友好困身,其實我都有和她傾過,覺得她還想玩下,看看這個世界。」

劉佩玥羨慕陳展鵬有幸福家庭

Moon羨慕展鵬擁有幸福家庭,她可能也會幾年後結婚生小朋友,進入另一階段,不過現階段最緊要開心,她說:「最近我積極嘗試斷捨離生活,想捨棄一些對自己生命不太重要的東西,可能愛貓離世,我想自己再成長一點,看看有什麼可以一步步放低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