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翠如清走宿便 多得唐詩詠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5日
日日著緊身褲開工 黃翠如獲唐詩詠出手幫助排宿便

【明報專訊】黃翠如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拍新劇《七公主》;她表示已開工幾日,近日與杜燕歌會有場嗌交戲:「很多演員都發現此劇一開始就拍情緒戲,所以今次以鬧的方式跟大家熟絡。」

劇中飾演律師的翠如透露,將連續7日拍律師樓戲分,要背誦大量資料,現在每晚開完夜廠,趁早上記憶好易入腦便去背,接住之後到法庭戲應該更「甘」,所以要開始努力溫書。可有煲湯水護聲?翠如笑言在化妝間見到好友唐詩詠煲了紅棗水想攞來飲,對方不但不給,還不斷拿她的化妝品來用:「不過這個女人很sweet,我在劇中要穿緊身西褲,她在新劇又要露腰,所以買了些綠色食品助我們清走宿便,希望有宿便代言找我們啦。」

老公蕭正楠正為新劇《一笑渡凡間》開工,同劇蔣家旻日前表示羨慕她有個幽默老公?翠如笑言不要讓人知道,怕老公驕傲。對着你也很幽默?她說:「是呀。因為他屋企女人多,他是家中的開心果,他爸爸遺傳得很好,亦多得蔣家旻欣賞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