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老婆被嫌醜 哭訴婚後受盡攻擊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5歲的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結婚10年,育有3名兒子,分別是10歲大仔Kimi及4歲孖仔Jenson與Kyson。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,婚後大部分時照顧家庭。

林志穎偕太太及媽媽參演內地真人騷《婆婆和媽媽》,分享生活及婆媳相處。陳若儀在節目中打算出門幫奶奶買衫,林志穎想跟着去,卻被陳若儀說老公在旁邊等候會令她很大壓力,因很多人認得他,林志穎只好留在家中。

陳若儀在訪問中坦言「林志穎老婆」這個身分令她多年來承受壓力,她忍不住爆喊說結婚後受盡輿論攻擊,指她長得醜、憑什麼嫁給林志穎?有什麼才能?還說她齙牙,受着各種人身攻擊,萬箭穿心。

她有感雖然最難捱的日子已過去,但她今次亮相節目有點後悔,擔心再受到攻擊;林志穎看到老婆委屈感到鼻酸,安慰她不要看這些評論,放鬆些,今次的真人騷是給喜歡及支持他們的人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