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狂咀金高恩收視止跌回升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藍海傳說》李敏鎬與《鬼怪》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,前晚播出第12集,講述飾演「帝國」皇帝的李敏鎬親自率兵與叛黨開戰,成功救出女友金高恩後,二人返回王宮休養,更連環「放閃」,今集4度上演咀嘴戲,刺激收視止跌回升,上下兩部分錄得6.1%及8.1%,總算從上集跌至5.2%的谷底反彈。

網民批評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頭10集節奏緩慢、劇情複雜,來到第12集終於開始明朗化,李敏鎬得悉「帝國」女總理鄭恩彩曾經穿越平行時空,往返「民國」的秘密;更令人意外的是,金英玉扮演「帝國」盧尚宮親自向金高恩承認,她來自「民國」的秘密。

至於片尾播出第13集預告,金高恩一人分飾兩角的「帝國」小偷露娜,被送到「民國」做臥底,主動向一直暗戀她的拍檔金景南獻吻,似乎留有後着;金高恩得悉露娜身在「民國」,於是致電約見,對方說:「如果你現在見我,你就會死。」令人懷疑露娜到底有何盤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