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君如告誡14歲女兒 未滿18歲不能有性行為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昨日於旺角出席有關推廣HPV疫苗活動,她透露女兒陳是知已14歲,學校方面有教性知識,她則做補充,君如說:「我和她說現在未發育健全,不可以有性行為,我已強烈告誡。(何時才是發育健全?)最快18歲啦。」

她強調不能接受女兒未婚懷孕,並說:「我實掟她出街,雖然她未拍拖,但現在的少女,什麼都收埋,不會跟父母講,我和老公Peter(陳可辛)在家扮道具,等女兒間中漏一句說話給我們聽。」君如和Peter會投女兒所好,看女兒喜歡的電影、美劇和英劇,她說:「好悶都要忍,其實我們真的投入不到,Peter做道具,我就畀反應,不用我講,睇劇集已經有性教育,我會從旁引導。」

一家三口隔離增進感情

君如之前一家旅行回港後,家居自我隔離14天,她說:「生活很安定,每天一起吃早餐、做運動和下廚,從未試過24小時對住大家,好彩沒有拗撬,反而一家人好團結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黃梓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