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露營棄形象 真面目示人 袁偉豪讚張寶兒體貼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袁偉豪與周柏豪為主持節目《兩個小生去Camping》造勢,昨日邀請節目嘉賓連詩雅、張寶兒、鄧佩儀、菊梓喬亮相宣傳活動。袁偉豪稱疫情下工作大受影響,多得老友周柏豪邀合作,促成一起野外互動,認識了很多新事物。袁偉豪女友張寶兒擔任嘉賓,連詩雅稱兩人好襯,一個眼神已心領神會;周柏豪則笑言張寶兒是他的秘密武器,用來要脅袁偉豪洗碗。

袁偉豪在活動上即場示範冲咖啡給眾女嘉賓品嘗,周柏豪則表演劈柴,他自問廚藝麻麻,執刀切餸經常切傷手,又不忘取笑連詩雅著白色褲去露營,弄污了服裝。

鄧佩儀大讚張寶兒是體貼女友,幫袁偉豪拿結他到營地,袁偉豪非常認同,並說:「她真的是很體貼。」周柏豪則笑說:「寶兒是我秘密武器,可以要脅袁偉豪洗碗。」

一快一慢 互補不足

周柏豪在訪問時,自爆年少時很仰慕著名校草袁偉豪,主動透過通訊軟件ICQ結識,轉眼間已相識廿載。但彼此合作機會不多,第一次是10年前合演舞台劇,之後合作劇集《使徒行者2》,好開心今次能朝夕相對詳談。袁偉豪說:「柏豪是可愛Oppa,為配合節目呈現真實一面,肯放下形象,大家整個月拍攝都不化妝,下廚煮食又一起玩滑翔傘。」

周柏豪自認性格心急,要忍耐袁偉豪說話節奏慢,他說:「他說話似製咖啡滴出來,不過是好好學習慢活的對象,避免出錯。」袁偉豪笑言:「佢講完後,我講嘢真係快咗。」

連詩雅自暴其短

連詩雅與張寶兒笑稱客串參與勁多蝦碌,更暴露弱點,並說:「平時煮食無問題,但露營時煮出無味意粉,我們又不慎倒瀉食物。」

連詩雅表示寶兒和男友袁偉豪好襯,彼此一個眼神便心領神會,幸好他和周柏豪從小認識默契不遜色。張寶兒多年前跟周柏豪合作拍MV,沒想到這名型男,原來害怕蟑螂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