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新劇昨煞科今停播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傳媒昨日報道,《藍海傳說》李敏鎬與《鬼怪》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,尚有4集便結局,劇情漸入高潮,李敏鎬飾演「帝國」皇帝因為多次穿越平行時空到「民國」,產生嚴重副作用,身體出現不明痛症,加上李敏鎬親信「盧尚宮」原來也是從「民國」跑到「帝國」生活的人,究竟對劇情發展有何影響?實在令人好奇。

不過,SBS昨日突然宣布,原定今晚播出第13集將會順延一天,屆時改播荷李活片《世紀戰疫》,原因是新冠肺炎肆虐,期望透過電影,提升巿民防疫意識。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的製作公司表示,事前未獲電視台通知停播,為此感到驚訝,但為了抗疫亦無可奈何。

有韓媒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已於昨日煞科,完成長達7個月的拍攝工作。最後一場戲昨在論山取景,有網民「野生捕獲」穿著西裝的李敏鎬,拿着一束鮮花,未知與劇情是否有關。此外,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登上5月第3周的韓劇話題榜冠軍,力壓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及《上司實習生》;金高恩與李敏鎬分別佔據韓劇演員話題榜冠、亞軍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