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內涼真貪新棄舊 三吉彩花傳同居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剛憑日劇《忒修斯之船》榮膺視帝的27歲男星竹內涼真,被指搭上周杰倫《說好不哭》MV女主角、年僅23歲的「J女郎」三吉彩花。據日本雜誌《Friday》報道,竹內涼真於本月某個周六晚上,在東京港區某時裝店現身,身旁女伴正是三吉彩花。報道指二人逛街後,與同行3名友人道別,然後駕車返回竹內涼真的寓所過夜。

竹內涼真早前與合演日劇《陸王》的28歲女星吉谷彩子拍拖兼同居,直至上月男方主動提出分手,更將女方趕出愛巢,令她一度無家可歸,只好搬到酒店或朋友家中暫住。有指二人因錢銀問題鬧得不愉快,導致分手收場,男方火速搭上三吉彩花,甚至已經「見家長」,確認女友身分。

報道又指,竹內涼真與三吉彩花喜歡遊車河,本月另一晚上,二人再被目擊在竹內涼真寓所附近購買三文治,其後駕車到澀谷某花店,再去東京近郊探望友人,直至深夜才駕車返回愛巢。

對於拍拖傳聞,竹內涼真所屬事務所回應,指三吉彩花只是朋友之一,拒絕承認戀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