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 Gaga自認Blackpink新成員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百變天后Lady Gaga早前忙於籌備網上演唱會《One World:Together At Home》,為醫護人員打氣之餘,亦為抗疫基金籌款。完成善舉後,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推出的最新專輯《Chromatica》,終於今日面世。昨日她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新相,染了一頭粉紅長髮、戴上同色口罩的Gaga,坐在貨車上拍照並留言:「親自運送新碟到世界上每間唱片零售店。」

為了宣傳新碟,Gaga跟合唱新歌《Rain On Me》的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連日曝光,至於Gaga與韓國4人女團Blackpink合唱的另一作品《Sour Candy》,雖然今日才有得聽,但歌迷已急不及待為她們製作多款風格不同的宣傳海報,包括性感的、神秘的、科幻的造型,各具特色。

另一方面,Gaga早前接受日本傳媒訪問,坦承是她親自致電Blackpink邀請合作,難得對方高興地答應,Gaga又大讚4名成員年輕貌美且才華橫溢,「能夠成為Blackpink第5名成員,我感到相當興奮」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