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為英語新劇唱插曲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緊急救命》男星山下智久積極進軍海外市場,早前接拍HBO新劇《南極兇案》(The Head),講述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在南極基地進行研究時,與外界失去聯絡,並發生離奇命案的故事。新劇將於本月12日首播。

山下智久劇中扮演微生物學家,昨日他透過視像會議程式Zoom,與一眾演員及製作人出席網上記者會。山下智久表示參演本劇感開心,又指角色是個聰明、堅強及勤力的人,而且充滿魅力。製作團隊表示與山下智久合作過後,欣賞他的音樂才華,決定邀請他為劇集唱插曲,山下智久聞言感動得要哭。

女主角認投契

新劇插曲《Nights Cold》將於下月15日發行,這張單曲是山下智久相隔一年的新作,更由他親自填詞,昨日在記者會上,他說填寫歌詞時,不斷回想在歐洲拍攝的畫面。

曾演電影《蘇格蘭女王︰爭名奪后》的女星Katharine O'Donnelly表示,拍攝新劇期間感到緊張,幸好認識山下智久,自認跟對方很投契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