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周勵淇一索得男 B仔重6磅 鼻高似爸爸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40歲周勵淇與內地演員傅浤鳴(前名傅程鵬)結婚一年多,今年1月她宣布造人成功。佗着鼠年BB的她一直低調專心安胎,未有公開露面,只間中更新社交平台曬半身照。在疫情下,有消息稱她已於上月18日剖腹誕下6磅重男嬰,一索得男,母子平安,BB鼻高似爸爸。傅浤鳴為陪伴周勵淇一同迎接兒子出世,早前先來港接受14天隔離。

娛樂組

周勵淇於2018年12月突然自爆與內地演員傅浤鳴已婚,傅浤鳴與前妻育有一名兒子。當時曾有傳兩人奉子成婚,周勵淇否認。去年9月,再傳出周勵淇懷孕消息,有段長時間沒公開露面的她今年1月20日在社交平台報喜,宣布懷有鼠年BB,她開心說:「我即將多了一個身分,很感恩上天賜我這一份禮物,全家上上下下都期待鼠寶寶的來臨。」她透露醫生叮囑多點休息,不要去人多的地方,她只好乖乖聽話,所以當時沒有出席她有份演出的賀歲電影《肥龍過江》首映禮。

老公傅浤鳴提早來港隔離

昨日傳出周勵淇已於上月18日剖腹誕下6磅重男嬰,母子平安,BB鼻子高高,樣子似足爸爸。初為人母的周勵淇非常低調,兒子出世半個月仍未向外公布喜訊。據知,她目前正在家中坐月,有丈夫及陪月員照顧。傅浤鳴之前在內地拍劇,為了陪伴周勵淇迎接兒子出世,提早來港先進行了14天隔離。

疫情下懷孕 感謝媽媽照顧

周勵淇自宣布懷孕後,甚少更新社交平台,就算上載照片都多是上半身照,見不到孕肚。今年4月她曾出席汪詩詩的生日會,影合照時她站在後面嘟嘴,手上戴有婚戒。

上月10日母親節,周勵淇曾分享與媽媽合照,相中的她以手托着臉。當時她感謝媽媽為家庭付出100分,她懷孕後更感受到當媽媽確實不容易,加上在疫情下懷孕,她基本上天天在家沒有外出,媽媽買餸為她準備三餐。在周勵淇產後兩天,即5月20日(520普通話諧音我愛你)的網絡情人節日子,她曾分享與胞姊周汶錡的舊合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