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速遞生日禮物 楊丞琳感動哭成淚人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丞琳去年9月與拍拖多年的內地歌手李榮浩領證結婚,成為李太。昨日是楊丞琳36歲生日,亦是她成為李太後首個生日。雖然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,她與李榮浩分隔兩地,不過無阻他們繼續恩愛,昨日踏入零時零分,李榮浩一如以往在社交網留言祝賀:「老婆,生日快樂!」

零時零分準時送到

原來李榮浩還託人給楊丞琳送上驚喜,令她感動落淚。楊丞琳在社交網分享她面前有一大箱遊戲機手掣的照片,因她最近迷上玩「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」,她跟李榮浩說︰「這是認識5年半以來第一次沒有你陪伴的生日,零時零分的時候,我才剛卸完妝,突然有人按門鈴,心想,是誰啊?原來是人肉速遞金老師。」她稱李榮浩向她身邊朋友打聽,並交代及叮囑金老師一定要為她準備蛋糕。她收到禮物後哭成淚人,拍照時鼻子紅紅好感動!她謝謝李榮浩即使無法陪她,還是讓她感覺他就在身邊,也謝謝金老師準時完成這個任務。圈中好友賀軍翔祝她生日快樂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