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培訓學校白交8個月租 柳妍熙:未開業先蝕300萬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柳妍熙與友人合資1300萬於銅鑼灣開設藝人培訓學校,前晚邀請傳媒參觀。培訓學校於8個月前已開始籌備,受疫情影響,至今仍未開業,單是租金已損失接近300萬。她說:「白交8個月租,合共300萬,都好肉痛,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一切回復正常,大家可以出來做自己喜歡的事。」

柳妍熙透露本月底將舉行第一次學員面試,希望在7月暑假開課,本來由來自美國、韓國及日本等地的導師進行面試,但他們因疫情來不到,惟有由她代勞,拍片傳給他們看。對於政府延長海外抵港人士強制檢疫令至9月中,她表示可能要辛苦海外導師,先來港隔離後才上課,而本地也有導師,就是曾路得和鄭丹瑞。談到經濟轉差,會否擔心大家不捨得花費上堂?她說:「我當年跟曾路得老師學唱歌,風雨不改好堅持,追求夢想不是一日的事,我相信喜歡表演藝術的人,想提高自己的造詣就會堅持,家長亦希望子女全方位發展,所以我不擔心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