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善舞男騷 王君馨「貼士」攝屁股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君馨、林子善、劉穎鏇及伍樂怡昨日在電視城為新劇《超能使者》開工,劇中飾演「舞男」的子善,穿上性感舞衣登場,該場戲講他在君馨經營的夜總會表演跳艷舞,獲台下女士尖叫和打賞,君馨還將「貼士」攝入其屁股,意識大膽。子善笑言:「跳舞咪得囉,做乜鬼嘢演員吖?」

子善受訪時被問到其一身裝束是什麼名堂?他笑言:「這套叫『彩虹戰隊』,試衫時成隻『雀仔』跌了出來,因原本個褲襠是穿窿的,最後要服裝姐姐補,不過條打底T-back搞到我很不舒服。本來陳山聰要同我一起穿的,後來監製說劇情不通,所以只有我一個。」子善說當收到這角色後花了3個月操練,為突顯肌肉,昨晚更「脫水」,小便至清晨5點。

君馨笑言在化妝間見到子善都不禁「嘩」出來,更不敢望對方下身,又說很想用手機拍下子善的精彩演出給對方太太看。子善笑說:「她現在哪有時間看,有時間都泵奶喇!」君馨續說:「可能她看完泵得再勁一點呢。」她覺得夫妻間要有情趣,但老公比較怕醜,應該成世都不會看,她現實中也沒看過這種真人舞男騷。

劉穎鏇日前自爆開工時不慎用掃把打傷子善後腦,他笑言當刻即時見暈,現已沒大礙:「穎鏇其實很畀心機,只是不小心啫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