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結婚16年 補辦婚禮子女見證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尊與林麗吟結婚16年,但當年吳尊在男團飛輪海背負偶像身分,所以沒舉行婚禮,林麗吟還要獨自影婚紗照。兩人育有現年9歲女兒NeiNei及6歲兒子Max;林麗吟做吳尊背後女人多年,早前跟老公參加內地節目《婚前21天》,終於補辦遲來的婚禮,NeiNei與Max當花童,見證父母甜蜜時刻。

吳尊宣讀誓辭,回想跟林麗吟拍拖至今24年,老婆一直陪伴支持,他激動說愛林麗吟一千年一萬年,並拿出戒指跪地求婚,太太感動落淚。吳尊又拿出他們的出生證明,原來兩人當年在同一醫院出世,出生時間只差5小時,林麗吟驚訝說太不可思議。吳尊希望他們下輩子還是一家人。

吳尊夫婦參加《婚前21天》鬧出不少風波,吳尊自爆早於2004年12月結婚,即2005年飛輪海出道前已是人夫,不是他之前所說2009年結婚,不少粉絲指摘他欺騙多年。之後兩人解釋沒記着結婚紀念日,又為記錯道歉。有傳吳尊為讓子女分別跟他與太太同日生日,要求老婆兩次提早剖腹分娩,吳尊為此發聲明澄清是不實言論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