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「縮水湯」食肉減肥 梁漢文成功瘦10磅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漢文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《再見童夢零》,「童夢零」是1970年、1980年代沒生產的跑車,之後製成遙控車推出,他借此玩意,喚醒大家喜歡聽他歌曲的初心,但這首歌並非他10月紅館演唱會的主題曲。

他說:「這一刻我都答不到大家演唱會能否如期開騷,其實去年10月已批出檔期,直到今年4月疫情緩和,覺得不可以因為疫情,令所有事情都停頓,公司決定跟台前幕後一齊向前行,抱樂觀、積極態度面對10月的演唱會。」今年是他出道30周年,演唱會包羅萬有,盼帶給大家遺忘已久的紅館騷,他說:「上天選中我做疫後第一個紅館騷,就帶力量和希望給大家。」

目標減至140磅

在疫情下肥了10磅的梁漢文,為以最佳狀態開演唱會,積極減肥操肌。繼之前鄭秀文提供的「縮水湯」瘦身法後,最近他又嘗試10天的「食肉減肥法」,成功減掉10磅,但他仍未滿意,希望多減10磅,目標是140磅。

他自言是「食肉獸」,最初聽到吃肉便可以減肥很開心,但吃到第4天已頂不順,他說:「從來無試過咁恨吃菜,不過我都無偷食。10天後雖然重了1磅,但原來吃肉可以令脂肪轉變成肌肉,脂肪比例少了。」他稱一星期做足6天運動,但飲食方面沒節制,以後會注意飲食,不讓自己再暴肥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