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睿知嫌金秀賢「太靚仔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金秀賢與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將於本月20日首播,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播放。早前劇組發放男女主角擁抱的甜蜜海報,昨日公開另一款,換上金秀賢與扮演其胞兄的吳正世,雖然後者患上自閉症,但擁有極佳繪畫天分,因此海報上的吳正世滿臉都是顏料,配合天真笑容,令人對新劇充滿期待。

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講述金秀賢飾演父母雙亡的醫護人員,多年來一直悉心照顧患上自閉症的哥哥吳正世,生活非常刻苦;徐睿知扮演具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兒童文學作家,二人偶遇並擦出愛火的浪漫故事。

為了宣傳新劇,tvN請來金秀賢與徐睿知對話,二人有說有笑,表現親暱,例如徐睿知被問到跟金秀賢合作拍劇,對方有何缺點?她回答:「他太靚仔。」金秀賢聞言先是一呆,然後兩人一齊大笑,相當合拍。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將於今日下午舉行網上記者會,且看二人表現是否同樣有默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