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入家中 母親好滿意未來女婿 湯洛雯讚馬國明100分 想一生一世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33歲湯洛雯與46歲馬國明前日甜蜜認愛後,成為城中熱話,獲得圈中好友及網民祝賀,被讚合襯。湯洛雯昨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另一款獨角獸與小馬公仔,感謝大家說:「我們會懷着感恩珍惜的心一直走下去。」湯洛雯認戀後昨日首度現身,開工拍新劇《一笑渡凡間》,甜笑讚男友有5大優點值100分,給她安全感。她透露媽媽說放心將個女交給馬國明,好滿意這個未來女婿。她跟馬國明亦以結婚做前提交往,她想一生一世。

記者:陳釗、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湯洛雯與馬國明前日以獨角獸與小馬公仔蹺手的照片公開戀情後,昨日凌晨湯洛雯再分享另一款公仔相,感謝大家祝福,馬國明隨即轉發。湯洛雯寫道:「獨角和小馬跟大家說,大家全部窩心的祝福我們全收了,我們會懷着感恩珍惜的心一直走下去。」

湯洛雯:他對我屋企人好好

馬國明前日表示雙方已見過對方家長,馬媽媽好鍾意湯洛雯。昨日湯洛雯返無綫電視城化妝再出發到馬鞍山拍外景,受訪時全程甜笑。記者恭喜她「破dry」,她不停道謝,但拒透露確實拍拖日期。問怎樣開始?她說:「都係傾偈囉!但當然是確定大家是適合對象,先會帶返屋企見父母。」

對於父母非常滿意馬國明這「未來女婿」,她大笑說:「我有看到,好誇張呀!他對我屋企人好好,所以值100分,但夾硬話要減少少就98分啦!畀兩分他做得好少少。」她稱媽媽平時說「我個女係寶嚟㗎!」估不到母親話放心交個女畀馬國明。家人當馬國明半個女婿?她笑言:「我沒有問,還是不要這樣講住,容乜易以為我一定會,我咪無矜持?」

讚男友五大優點有安全感

她說每次都是拍長拖,亦會以結婚為前提,只是之前的感情timing不對,單身兩年。這段時間有了解其他人和有追求者,但覺得「唔啱傾」,今次是了解一段時間才開始發展,覺得好啱,會像普通情侶傾將來,但不會很認真討論:「我們都朝住呢個方向,之前講過如果搵到啱嘅人,不會瞞大家,自己都想一生一世,但他是否這樣想就不知了!」

馬國明讚她簡單愛笑,她亦讚男友有五大優點:孝順、善良、冷靜、成熟和穩重:「我們三觀亦好似,都好佛系,大家都咁宅,我最鍾意。有啲怕醜𠻹!他在我面前很不同,很多事可以安定我心靈,表面我是個傻大姐,其實好騰雞,他畀到好多安全感我。」她透露父親節如就到時間會約雙方家長慶祝,亦有互買禮物送給對方父親:「加上我媽咪快生日,他都好緊張問我媽咪鍾意什麼。(有誠意融入湯家?)他上我屋企有買禮物、生果,好貼心,令人好鍾意他。」

多謝黃心穎的祝福

湯洛雯被問到兩個公仔是否定情信物?她說公仔都是她的,因她很喜歡儲公仔:「張相是我之前玩時拍下,那天被影到後,我們想如何交代?擺合照又好似很奇怪,於是想擺公仔相幾得意。」她開心收到這麼多祝福,很開心和窩心。

馬國明舊愛黃心穎祝福他們,湯洛雯認真說:「多謝她的祝福,自她去年去美國後,沒什麼聯絡,不太了解她近况。」有指她接收黃心穎的事業及愛情,她強調只是緣分,和馬國明沒計劃過一齊。如見到黃心穎可會尷尬?「暫時無咁諗住,未發生不答了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