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前估到馬國明拍拖 唐詩詠:最緊要他開心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唐詩詠曾與馬國明傳緋聞,當後者與湯洛雯公開認愛獲全城祝福,詩詠反而在Instagram(Ig)貼觀音照片講佛偈。昨日詩詠為新劇《超能使者》開工,她笑言即使忙拍劇,亦有留意契哥馬明公告新戀情,「我個多月前已估到,他們無避忌,加上聽到各方消息,但無問過他或踢爆他。林子善話想問,但我說不要問,留些空間給他們發展,亦覺得應等他親口講,但都是無講,所有事情都是以表情符號和多謝交代」。

是否嬲馬明故沒畀Like或留言祝福?她解釋:「鄭嘉穎開了Ig帳戶兩年,我從來無點讚過;黃翠如貼文,我都不是每個點讚,有七成朋友在Ig和我零互動,其實點讚代表什麼?希望大家在這件開心事上不要無風起浪,亦不要用社交媒體斷定一個關係,這樣實在太膚淺。我們的友誼,不需要幫我們加裂痕上去,那實在太幼稚;講佛只是覺得句說話很有意思,與他無關。」

要求請食飯補償

她表示「鐵馬家族」今年喜事重重,其中最開心是馬明拍拖,她當然會祝福對方與湯洛雯,「現在等黃嘉樂結婚,再下個就到我了!到時公開與否,要看另一半意願,我希望自己的愛情盡量可以低調」。開心是否終可甩難?她說:「做兄弟無所謂!講了咁多年,他應該補償請我食飯,兩個煲番啲靚湯來飲吓。」她指以往馬明也有帶過另一半出席聚會,暫時未帶過湯洛雯,總之他想幾時帶都可以。她稱與湯洛雯只在幾年前一個活動上見過,但大家同是金牛座已很深入傾了很多偈,印象中對方同樣直率,什麼都講,沒有保留。覺得對方是否很適合做阿嫂?她說:「最緊要他和媽媽鍾意,他揀邊個我們都OK,最緊要他開心。」

記者:林祖傑